神就是爱

Friday, March 25, 2011

一个人吗?

一个人是什么的感觉呢?

孤单?寂寞?难受?自由?

对我而言,一个人不再是陌生的字眼...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在一间屋子里
一个人煮饭
一个人吃晚饭
一个人看连续剧
一个人灵修
一个人独自唱歌
一个人看星星
一个人说话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三个月了...我最不能适应的就是 “ 一个人 ”

从小到大我最怕的就是一个人
而现在的环境 就是我 一个人

刚开始一个人睡觉我真的很怕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在那么大的房子里睡觉...
常常恐惧占据了我的心...


可是

我真的是一个人吗?

不是的...

我还有一位好朋友- 耶稣
祂是我力量的源头,祂是我勇敢的源头...


一个人睡觉时,有主的恩典让我每夜都睡得安稳,每夜都平安的度过;
一个人在一间屋子里时,可以体会到都是神的恩典让我可以住到那么舒服的屋子里;
一个人煮饭时,有主赐我聪明智慧懂得要煮什么吃的;
一个人灵修时,可以更亲近主;
一个人独自唱歌时,可以更能体会歌词的意思,体会神的同在;
一个人看星星时,可以知道神的创造是多么的奇妙;
一个人说话时,可以直接跟神诉说我的困难,我的烦恼;
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 主耶稣与我同在...
祂是我流泪时安慰我的主...

我要存着感恩的心过每一天的生活...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