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离开了...

明天就要离开了...离开熟悉的巴生,离开熟悉的中华,离开熟悉的巴生浸信会,离开一群好朋友,离开我可爱的学生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事,对于一向怕陌生的我是一个新的挑战...你问我有不舍吗?我当然会有不舍啊!但我一定要向前看,我要趁还年轻时去尝试不同的东西,去学习...这份新的工作很不错,可以在主里服侍主...是一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工作...恬恬,加油!

上帝曾说: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因为无论你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上帝必与你同在...

2 comments:

  1. Hey, sister, where u going after this???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羡慕你呢!很快就能踏进机构服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