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Friday, March 25, 2011

心痛



看到我以前的学生的照片 顿时感到很心痛
因为从这个照片中 我感觉到他憔悴了
以前他是那么的有活力,有精神...

自从那场的病后,他整个人变了
他变得不爱笑,心事都放在心里
没有什么精神 时常要自己打针
我常常为他感到难过 也有为他祷告

现在的他 似乎恢复了 脸上充满着笑容
他重新再站了起来 感谢主

只是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张照片
眼泪不知不觉的在眼眶里打转
是因为他憔悴了吗? 是因为他的笑容吗?

求神实行神迹在他的身上吧!

伟建,加油!
我衷心的祝福你
我会继续为你祷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