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Friday, May 15, 2009

hey friend, i m at klang nw......

hey,我在klang了,我终于可以online了,在这里sien 到......haha...在这里,还是有点不习惯咯,因为要很早起身,到3pm才放工。然后,不习惯当老师咯,之前听朋友讲当老师有很多东西要做。是真的咯,特别是独中的老师有更多的东西做咯!

我目前还没开始教书,我可能是教高一和初二的数学,蛮大的压力咯!因为,所有的字都是华语的,blur blur 看到。erm,好彩我不是直接开始教,等到下个学期才开始教咯。所以还有时间看看明白它。目前我又去带过课,也看过老师们讲课,很有挑战性咯!

在这里,吃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什么店摊咯,这里的店真的很少咯!很痛苦,而且,家里的水不可以喝的,黄黄的,所以我必须去学校装水咯!

我在这学校,开始跟有些的老师比较熟了咯!也看到老师们每个都那么的忙,他们的时间几乎都奉献给学校了,甚至是拜六和礼拜,因为要改学生们的簿子,我开始就想我到底可以吗?我顶的顺吗?我知道忙碌的生活即将开始,很多种种的压力会迎面而来。

昨天,跟有一位老师聊了,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老师,很感触的是她告诉我,她当老师的另一个任务是要透过她当老师,灌输学生信仰,因为老师是一位很好的传福音的管道。她是一名辅导老师,她可以透过辅导来向学生们传福音,但不可以太明显啦!我听了很感触,就想可能上帝把我放在这里也是这个目的。

希望我可以继续坚持咯,即使有时候会很累,但求主给我力量,给我聪明智慧当一名老师,当一名可以了解学生问题的老师,让学生们可以依靠的一位老师。加油!恬恬!

6 comments:

  1. 过去的临教生活让我深深体会到:

    当老师并不困难;
    但是要当一位有耐心、爱心的好老师是困难的事,需要神的带领与保守。

    相信你能够做的到,因为你有神的同在。加油..

    祝你:教师节快乐。

    ReplyDelete
  2. haha....thx....hopt tat i will....

    ReplyDelete
  3. jia you jia you~~!!
    God owes B ur side o~~!!
    SUpport u~~!!^^

    ReplyDelete
  4. add oil...add oil..

    ReplyDelete
  5. 加油!记得不可停止聚会~
    嘿嘿...几时太无聊都欢迎你和ceo回来“探望”我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