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Wednesday, May 6, 2009

离开熟悉的环境-将要迈向另一个陌生的环境!

再过不久(两天后)就要离开ukm了,然后到klang去教书。其实,我还没准备好去教书,有点怕。今天和淑勤去看要住的屋子,有点旧咯!而且,真的什么都没有咯!我们还要自己买tilam, 风扇,挂衣服的等等。有点烦咯因为要买的东西很多。而且,再加上我是一个很难适应新环境的人,我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才能适应到一个新的环境。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在这里,如果我回家,在家乡做工,那会很爽的,因为不用烦那么多。但,很多很多的因素让我依然在这里。唯有求主给我力量过每一天的生活。

11 comments:

  1. 再美丽的花朵,也有枯萎的一天;
    再富有的富翁,也有失落的一天;
    再耀眼的明星,也有黯淡的一天;
    再宏伟的建筑,也有残旧的一天;
    再华丽的衣服,也有褪色的一天。

    但是,

    再艰难的日子,也有上帝的同在。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你可以的,上帝会与你同在的。

    ReplyDelete
  3. 好的,我会加油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来看看你了。
    加油哦!
    在难的事还有耶稣哦!
    在大的问题还有上帝哦!
    在烦恼的困锁还有圣灵哦!
    愿上帝的同在,主耶稣的信心,圣灵的充满常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5. my new roommate, jia you o!!we can make it de!!God always be with us!!

    ReplyDelete
  6.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
  7. thx....pauline!...u 2 ..jia you!

    ReplyDelete
  8. 加油,Janice!
    我也是面对和你一样的烦恼,多希望可以回家乡工作。
    但有时候,偏偏有些事情我们作不了决定。
    可以说是注定吧!别想太多了,总有一天你会去到你想要的目的地的。我们一起为将来而加油吧!

    ReplyDelete
  9. thx...yvonne...u 2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