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Sunday, April 19, 2009

今晚-祷告会

今天大专团契的聚会是祷告会,是我带。当初庆恵叫我带祷告会的时候,其实我很抗拒,觉得自己不行,怕自己会带的不好。但,之后我就想我为什么要逃避呢?我必须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因为在事奉的道路上,我们除了必须不断的充实自己,我们也要勇敢的站起来,勇敢的为主而事奉。

其实在我带祷告会之前,我一直不断的祷告,向主祷告,求主的灵充满我,求主让我不要紧张,真的当我不断的祷告的时,我的心就没有那么的紧张了!当然还是会有点紧张啦,但紧张的程度减少了许多!呵呵!

希望我以后在事奉的道路上,能像现在这样勇敢的事奉,勇敢的站出来,勇敢的站在人群中。希望我能,坚持到最后!加油!

最后,今晚senior要分享毕业感言,及讲勉励的话,可是我很遗憾呵呵!因为其实我的搞没有带来,还有我没有好好准备,hehe!!我是一个必须好好准备然后,写好搞才能上台分享的,刚才,我脑袋一片空白,根本不懂自己在讲什么!。。。hehe....soli...林弘,soli...每一位,hehe...

其实,我的毕业感言,就是很感谢大专团契给我一个成长的环境,让我过着团契的生活,也给我机会事奉,然后让我认识好多位的朋友,可以谈心的朋友,比如朝美,淑勤,芳玲等。很感谢朝美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关心以及在我生病时帮我买药,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一位朋友。朝美,加油哦!还有淑勤,很感谢她带给我们欢乐,我觉得他很好笑,她的一句一动都会让我笑,很喜欢她的欢笑,她的欢笑感染了我,让我不知不觉融入在她的欢笑其中,淑勤,加油哦!要常常笑哦,让你的欢笑感染每一个你身边的朋友。最后,是芳玲,加油哦!上帝必定会为你安排你的属灵伙伴,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记住,为上帝舍弃一切的,不会被上帝舍弃,现在你花了很多很多的精力,体力,时间在团契中,上帝他知道,继续你的事奉,继续不断的事奉,加油!

最后最后,很感谢 友祥,先发,传涵 你们一路来的关心...透过一起事奉,发觉你们是可以的,不要放弃,继续为主走前面的道路。

还有junior们,我发觉你们每一个人都有特色,都有不同的恩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愿你们能互相的信任,互相的扶持,互相的配搭,才能达到果效,事情才能做得成!

还有一位我要感恩,及感谢的是那我们看不见的但是无所不在的上帝,感谢上帝让我在大学里能经历了很多,在这里,我的信仰被坚固了起来,在这里,我学习感恩,我学习付出,在这里,我学习为主而活,我学习献上,我学习完全的交托!感谢主!数不尽的恩典!主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晚安!


恬恬 上

4 comments:

  1. 毕业后,迈入另一个阶段;同样,灵命也成长。相信神要用你,为他做事。你的经历,是能够见证神恩典的,带给身边的人祝福。加油!

    ReplyDelete
  2. 你那晚带的蛮不错的噢~ ^. ^
    Grace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为团契的付出~ 加油。:-P

    ReplyDelete
  4. u too, ji加油加油,继续在世界各各角落发挥你关心人的力量吧..神伴你走过哦..记得,红炸弹,,有我的份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