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Tuesday, April 14, 2009

神的恩典够我用!

哈哈!今天我去巴生的中华独中应征老师的post...我被录取了!很高心因为我找到工了!

我觉得一切都有神的安排咯!因为我尽然会被录取,然后,我觉得那个校长人很好,跟他讲话很轻松,校长还说可以为我安排靠近学校的住宿哦!这让我解决了我心中的忧虑!

说到昨晚我忽然有感动要灵修下,我就念到神的时间正是时候,当对你最适合的时间到了,上帝他就会成就,而你将会对他完美的时间安排感到万分惊喜。当我念到这里时很感触哦!

还有感谢为我代祷的弟兄姐妹,谢谢你们。你们知道吗,今天早上我灵修时,我读到上帝的工是由代祷者所完成。我看了,很感谢上帝差派我身边的朋友来帮我,和感谢那些为我代祷的弟兄姐妹,你们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哦!谢谢你们!也感谢我的朋友芊晶,她特地陪我去面试,真的很感谢她愿意抽出她的时间咯!

最后,其实我有点担心我应付不来这老师的职位,因为那个校长说,做老师会很忙,然后,可能我必须教那些不是我专科的科。其实我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喜欢做老师吗。希望我可以透过这次老师的工作,从中得到答案。

想到我将要做工了,心里又有点沉重,因为踏进社会,要学的东西很多,什么事情都要从头做起,还有会没有自由。但,好彩我还有主与我同在,让我的心灵有所寄托。

加油!将要毕业的弟兄姐妹,上帝也会为你们开道路的。希望以后,保持联络哦!

愿主也与你们同在,阿门!



最后,最后,我刚才看了mail,写到

“不知你是否意 识到

假如明天我们离开这个世界,

我们所服务 的公司会在短短的几天里找人替代我们,

我们的家人却在他们的生命里不断感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仔细想想,我们 对工作的投入往往超过了对家庭的投入,


这确实是个不太明智的投资,难道您不这样以为吗

这给我们 更深的启示

什么?

您知道家庭\'Family\' 这个词意味著什么吗
家庭 ( FAMILY)
爸 Father
和 And
妈 Mother
我 I
爱 Love
你 You。 ”

忽然很感触,如果我在kl这里做工,我就会失去与家人相处的时光。我心里忽然有个想法,那就是,我一定会回去的。当我觉得在这里生活累了,倦了,那时候,我觉得是时候回家了!
家里才是最温软的地方。爸妈哥,加油!我爱你们!

9 comments:

  1. tian tian, jia you lo...
    tat will be very intresting de.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 2 u。。。。hope u will enjoy wif teaching...

    ReplyDelete
  3. 真替你感到高兴,因渐渐看清自己要走的路了!很喜欢你文章中的一句 “当对你最适合的时间到了,上帝他就会成就,而你将会对他完美的时间安排感到万分惊喜”。 又再次的提醒我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ReplyDelete
  4. congratulations!
    so good~i still finding jobT_T

    by :xiang lin

    ReplyDelete
  5. Praise the Lord~ He has made a way for u~ ^^
    Grace ^. ^

    ReplyDelete
  6. 所以你没有回家咯?那么我们可出来见面咯。。我反正都在这里没回去。。看来我们变同行了咯。。哈哈。。加油咯,华文应该比较容易教!=)

    ReplyDelete
  7. haha....sdnly write my name in mandarin. qian zin. lol !~
    glad can help u. its so dangerous to go alone to some place u totally dont know.
    anyway, glad u got the job too. don worry. i believe everytg happens for a reason. God places u in tht sch for a reason too. maybe someday, one day, u will be able to help some students there who might need help. haha.

    it's good to find a job where u can contribute to the society. =)

    don thk so much yet. now u go for it! then only see how things turn out. god bless ya!

    ReplyDelete
  8. xiang lin>>...u too...gambateh o....
    Eve>> ai yo..so geng o..u..hehe..thx accompany me go klang ya..hehhe....
    Mei xiu>> ya..next time v still can meet lo...in kl...here..
    Grace, chao mei, pak lee, kwang ling>> thx ya....

    ReplyDelete
  9. yaya..then during holiday may we can come out meet also,maybe i can go ur place play play also ler..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