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晚--依然感动!

To:大专团契

今晚大专团契的节目是叙旧会,特别给senior们也包括了我。erm,今晚很感动咯!在junior们与senio们握手时,我哭了!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容易受感动及哭的人,在那种场合我一定会哭的!哈哈!

听了志超的分享,很感触,也对未来,前面的道路感到很怕,因为我觉得我还没预备好去做工,但我们人迟早还是要投入社会中,所以我要勇敢地走前面的道路,还有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上帝。特别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有十一奉献,我也觉得我要给加影堂和大专团契十一奉献,因为在这里,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很感谢这团契让我有机会事奉,有机会服侍,感谢主给我这个机会!加油!加影堂!加油!大专团契!加油!大专生们!加油!junior们!你们可以的!

p/s:

1.很喜欢你们的礼物哦!真的很喜欢,很特别哦!
2.这里的点点滴滴,我都会记住的。
3.我会永远记得可爱的你们!!!!!!!

frm : 爱拔草的恬上。

3 comments:

  1. 谢谢你一直以来在团契里为神劳心劳力,关怀身边的弟兄姐妹。神必赐福与你。
    ++++++油。。。。

    ReplyDelete
  2. 草的公敌!你被公认为团契中的天使哦~ 团契有你很不一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