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快乐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有时快乐真的很难?有时我真的想让自己快乐起来的,但就是有一些事让我会快乐不起来!

4 comments:

  1. 快乐并不难
    快乐是从心发出的
    要快乐就得重装自己的心
    你说
    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我说
    我的快乐也是从他而来
    唯有倚靠他
    唯有重整自己的心
    快乐就在你左右
    希望可爱的恬恬每天都保持喜乐的心
    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

    ReplyDelete
  2. 嗨,这是俄语
    Первое, что я сделал стал изучать историю дней ушедших от основания Рима. Второе, искал причины событий из полученой информации. В третих, записывал в word свои цитаты отражающие мой внутрений мир. Да, и в четвертых, веду аскетический образ жизни, так легче отличить врага от друга.
    Хорошего дня, Жанайс. Улыбка.

    ReplyDelete
  3. 恬恬,你觉得怎样才是快乐呢?
    我每一天都很感恩地过着,因一切都是恩典……
    我们虽没有“心想事成”+“往事如意”,但我们是不缺乏的……
    上帝的恩典永远够用!!!
    加油,同路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