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累了- 想走可以吗?

好累哦!每天都过得很累...每天为着不同的事情而烦,但也有可能是相同的事,因为我找不到方法解决....我时不时就会想就这么走了算了...因为我快要受不了了!

最近很忙,要备课,出段考题,出测验,忙着这些之余还要烦班上的问题....
当我无法改变的时候,我就会很气馁....

好想逃离这一切....我可以吗?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ey,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I want to share you something.

    The Great Jim Rohn Says...
    Philosophy drives Attitude.
    Attitude drives Actions.
    Actions drive Results.
    Results drives Lifestyles.

    If you don't like your lifestyle, Look at your result.
    If you don't like your results, Look at your actions.
    If you don't like your actions, Look at your attitude.
    If you don't like your attitute,Look at your Philosophy.

    Jesus teaches us....
    马太福音 第 6 章
    25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26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27 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8 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
    29 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如这花一朵呢。
    30 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还给它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
    31 所以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
    32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34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May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3. thx...i really appreciate ur sharing....thx 传峰...may god bless u 2...

    ReplyDelete
  4. 加油,恬恬!为妳祷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