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爱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今天是阴天?

今天真的是很难过的一天,遇到学生对我的不尊重,我差点要哭了出来,但我都忍着,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不会在学生的面前掉一滴眼泪,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掉眼泪了,学生也不会怎样,他们也不会有所改变...

神的话语不断提醒我: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不求回报...不要看人,不要看环境,单单仰望主耶稣...

主啊,好彩有你,不然我的重担真的不懂要交给谁呢...

主啊,我不担心明天会这样,明天我会靠着主勇敢的面对的...

主啊,帮助我勇敢,在你要我勇敢的地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